关于发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青年学者论坛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84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青年学者论坛项目指南,本项目资助领域为工程与材料科学、管理科学领域,本项目属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资助在内地举办会议的交流活动,包括参会人员的往返旅费及食宿等费用。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研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

本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科研部受理截止日期为  2020824日。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8180.htm  

联系人: 林海娟

电话:18150067012

电子邮箱: hjlin@iat.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