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专家走访调研宿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68

为加深研究人员对地方产业结构及营商环境了解,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8月14日,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叶征,科大信息学院副院长李智军等一行调研宿州经开区,通过座谈交流及走访调研园区等形式,深入了解宿州经开区产业结构,产业园设施配套、园区入驻、研发平台建设等情况。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宿州市科技局局长李晓晖等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李晓宁详细介绍了宿州经开区的建设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叶征表示此次来访是对7月16日宿州经开区调研先研院生物医药项目的呼应。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宿州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下,以中国科大技术转移宿州分中心为依托,已有多个项目落地宿州进行转移转化。经过各方不懈努力,希望在生物医药领域能与宿州经展开合作。

随后,我院一行走访调研了宿州经开区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产业园,深入调研了达铭实业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研发及需求等情况。

院科研部、综合部等同志陪同调研。接下来,双方将以中国科大技术转移宿州分中心为依托,推进研发平台及联合实验室建设,促进生物医药等领域项目落地宿州进行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