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多个专家团队调研宿州

发布者:苏迪工程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2

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多个专家团队调研宿州

 近年来,国家部委、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大出台了各项支持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政策,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热情被极大地鼓舞。

20211-5月,技术转移宿州中心积极迎合各方需求,组织了中国科大化学院吴宇恩教授、地球和空间科学院学院于慧敏教授、信息学院姚鹏、热安全工程中心胡鹄副研究员等专家团队调研考察宿州宿马园区、高新区、埇桥区等地。

 宿州市政府、各相关园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及走访调研园区等形式,专家团队深入了解宿州产业结构,产业园设施配套、园区入驻、研发平台建设等情况。

 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宿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互惠合作以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中国科大技术转移宿州中心为依托,已促成多个项目落地宿州进行转移转化。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以合作协议为要求,开展更加紧密的联系,推动中国科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宿州经济转型升级。

 先研院科研部、综合部等同志陪同调研。